close
這一晚情緒高漲,有喜與悲
放工回家,大哥哥為我淮備的驚喜,很甜!大哥就是這麽像我,是驚喜能手 ,雖然我的表面沒什麼震撼反應,但內心都甜得很!謝謝你乖仔,將來你這驚喜相信只會給你的另一半,媽要好好珍惜現在,真不想你那麼快長大

到晚上,惡夢來了,亞妹在浴室絆倒我的腳便跌下,前額著地,撞向浴門的底邊,我大驚下把你抱起,果然是我最不想發生的,破頭了,右額一個洞,鮮血直流,我當時裝鎮定,我知要鎮定才能處理更好,但內心好痛,我的天~為何要是我女兒,這是破相了嗎?內心好害怕,一直用手蓋著你傷口,大叫爸爸快拿車來,去醫院,幸好想到家裡有冰,用大量冰去蓋著傷口,已經不管該不該這樣做了,只要令你暫時忘了痛,只要令血不再急流!在車上,血已停了,你一直堅強很堅強的被我抱著,好乖,你不哭了,到了急診,整個過程似曾相識,跟早年細佬撞傷頭情況是一樣的,那間房,醫生要我的抉擇,完全一樣!我到底怎麼搞的?怎麼照顧的?看到妹的頭那個洞,我很自責很自責,今天拆傷口了,希望希望傷口不大!
這個是難忘的七夕(>﹏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