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必須記錄 , 細佬今天第9天上學 , 不哭了

對我來說是意想不到的驚喜 ! 昨天還哭得死去活來...猛烈拉著我的衣服不讓我離開學校

在心痛的情況下...我必須恨心的走 ! 才能讓他慢慢平靜上學

昨天看了篇文章...真的有效 !

昨晚狠狠的對細佬說,你必須去上學...每個小朋友也要上學的..不能騙他們不去不去...還是去

只可說 ,媽媽會早一點來接你回家的 ! 果然是有效的

今天細老就好乖的去上學...雖然媽媽知道你的心還是不安的...媽知道的

但你還是勇敢的走入去..大聲的跟老師說早安 ! 媽看到好安慰....細佬你長大了 

還有亞妹...是一向以來最不用粗心的...自出娘胎以來便是最少哭吵的bb....

上學也是好乖的跟著去...媽最安慰有你這女兒

當然還有大哥...也要記錄一下的...雖然每天令我勞氣..但媽知道你本質很好的...今天起床只叫了三次...平日叫三十次的..哈 !

而且早餐也算吃得最好了今天..吃完整整一碗車輪通粉 , 也必須記錄一下 ! 大哥哥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♡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